隨著地球暖化近年來吹起一陣愛地球風,人們終也知道要生存在這個地球上就要開始懂的保護它。而地球暖化真的是科技所帶來的後遺症嗎??這個實在很難考究,或許是吧,也或許不是。有另一派的學者認為這是地球自然的演化。記得小時候住台北時偶而天空會飄下濛濛細雨,那種濛濛細雨感覺就好像噴霧器噴出來的一樣,短短不到三十年我不再感受到那種濛濛細雨的感覺了,小時候的冬天真的是特別的冷,並不是因為當時年紀小,而是地球真的變熱了。

  但就現今節能的新科技產業真的能追的上快速暖化的地球嗎?就成本的考量及在技術性的突破上的確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之前我也有和人家討論到太陽能LED廣告招牌,因為現在路上晚上點燈點到天亮的招牌滿街都是。但是實際估算起來實不可行,因為要足以供電一整個晚上的電力的太陽能招牌所花費的太陽能板及電能轉換的成本,足可以讓你有點幾十年的日光燈招牌,所以節能減碳除了考量到節能外所需要負擔的成本一樣是需要計算進去的,因為成本一樣也是能源製造的一部份。

  前陣子在店裡看到一個產品引起了我的興趣,所以就把他拿回來試用了一下,感覺這個東西還有發展空間在未來應該是不錯的產品,有人說“環保產業一定不會是賠錢的產業”。的確,現今環保節能產業一開始必須花費更高的成本而回收也比較長。但是回收以後省下的會是可觀的成本及資源,愛地球難到還怕多花幾年回收?

這個東西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一罐香水的容器,因為裡面是液體~~
 

Johnis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9.20.由台南市政府、台南大學、台南市府城音樂協會,所主辦的一場動人心弦的音樂會。從來不知道鐘這個東西敲起來也可以這麼好聽,這次尤其感謝台南在地最大房屋仲介業大豐富集團主辦這整場的演奏會,更感謝大豐富之子吳小華提供的VIP級貴賓席入場卷2張,而且重要的是全場免費入場喔,除了貴賓席需要入場卷由服務人員帶領外,整個動人的音樂會竟然可供民眾免費入場聆聽,真是府城市民一大福音。




首先感謝大豐富之子吳小華熱情贈送的2張貴賓席的入場卷,當天真的是爆滿,很多人都是為了來聽這動人的鐘聲都情願用站的~~
 

Johnis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放在我桌上塵封以久快被我遺忘的一台數位相框,剛好拿來當我的部落格的第一個開箱文,為了部落格的開箱處女秀一邊拍照一邊把玩這台數位相框,把這台相框的優缺點都一次搞清楚。
  
  漸漸的感覺這種產品真是好東西,如果有錢的話大家也可以去買台來玩玩,其實也不貴,看功能和解析度而定。我是用我結婚時出外景的相片來測試的。我有時覺得"科技始終在消磨人性",但是這個產品卻有不錯的感覺,放了一些相片在裡面一直重複播放還真能勾起以前很多的回憶如果再配合上音樂的播放,一下子就能讓你有回到過去的情境,哈哈~~


現在讓我們來揭開它的真面目了~~ 
  

Johnis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