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看台北國際旅展時剛好世貿3館也有舉辦2008數位攝影器材展,這個我也滿有興趣的就順便去看了一下,當然,攝影展一定是Show girl超多的啦。有點可惜的是因為當時我並不知道有攝影展所以沒有帶大光圈的鏡頭,而且閃光燈也只是內閃。真是可惜了,只好調高ISO,儘量調慢快門然後郭人腳夾緊〈腋下〉開著小內閃就殺進去了。當然還是刪了很多相片,Show girl出現時馬上一團人圍上去了。

  很久沒有拿單眼了,那時底片時代的單眼相機的ISO值是看你選擇ISO多少的底片,通常我都用ISO-100、200、400的底片,現在數位時代相機功能越來越強,ISO值都可以調很高,當然如果可以的話我到希望是光圈、快門先決。差不多二十年沒摸單眼了,說實在的,什麼感覺都沒有了。回到初學者時期等於砍掉重練一樣,真的很生疏。當然二十年前也不是很有錢可以買好配備,很多東西都是望塵莫及,光每星期洗相片的錢就差不多花掉所有零用錢了。

  去年忽然想再重新提起很久沒有摸過的單眼,相中的一台相機目前還沒有上市,這次要攝影展還是沒有他的消息真是有點感傷。不過也好,現在景氣真是差到了一個不行,想說過一陣子也好,不然相機這條路踏下去真的是深不見底阿。好了不屁了,當然是看妹重要,手上這台相機Nikon D80也是好相機,但不是我的,因為要來看展所以和大舅子借的。

先拍個展覽情況,不然別人會誤以為我們很色,其實拍Show Girl是因為要表現拍人物時的感動及補抓表情及肢體動作,絕對不能用有色眼光看待,那是一種藝術的表現。

展場上還有展示一些古董相機,Leica很多人心目中的第一品牌,這是Leica的第一台單眼。

Nikon相機的前身,以前Nikon叫Nicca~~

Sony的Show Girl出現了,全場Sony的Show Gril最多。再次強調以下相片是為了表現拍人物時的感動及補抓表情及肢體動作,絕對不能用有色眼光看待,那是一種藝術的表現。再來我就不再打字了,因為可能也沒有人有興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is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