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勤檢持家,如果我說我是第二名沒人敢說他第一名啦~~哈哈~~~,我的節省可說是無人能出其右,從相機進入了數位時代,我就一直捨不得花錢買一台來玩玩,你說夠節省了,是吧。

  而且買這台相機還是一直等,等到新光三越週年慶問過好幾間都沒有週年慶買5000送500的便宜才下手的〈不包含水貨〉,真是佩服我的毅力。這台相機實在有夠給他搶手,還要用訂的,訂完隔了快一個月才拿到不知在熱門什麼。買回來的第一天當然要好好給他拍照下來紀念一下這人生的第一台數位相機。人生的第一台??那用來拍照的這台是哪來的??當然不是我的啦,是我向我妹借來的,你看她比我有錢多了。

  即然是第一台相機當然要好好給他珍惜,珍惜到Canon 5DII上市〈好像聽說不久了〉,再來考慮下一步要怎麼做。景氣不好要好好想想,應該還是會買吧。

開箱嚕~~


上面那個是皮套,聽說第一批貨時皮套還沒到貨,大家都要排隊等皮套~~


說明書還有一些保固卡的文件都放第一個袋子裡,保卡一定要寄回及上網註冊才有3年保固喔~~


內容物~~


全部掏出來點名~~


主角站起來了~~


鏡頭上有4:3、3:2、16:9的調整開關~~


好像固定都要拍一下這個Lumix的標誌~~


熱靴,可以裝外閃和光學景觀窗,可能還有其它配件~~


好像功能比一般DC多很多,這台是類單眼的可調成手動模式,還有快門先決,光圈先決……~~


因為沒開閃光燈,還是拿出腳架來拍好了~~不然上面有些相片都失焦~~


3吋46萬畫素的LCD,感覺畫面和畫質都很棒~~和LX2不同的是他拍照和播放是獨立開關,不是做在旋鈕上~~

 
照近點看的比較清楚,這台相機近拍可到1cm喔~~〈是被拍這台,不是拍的這台〉


徠卡鏡頭~~


蒙皮感覺有點小,但是也是質感的象徵吧~~


鏡頭也可以切換成自動、自動+微距、手動模式~~


底部,日本製還好不是大陸黑心貨,但是電池就是黑心國來的了~~


24mm聽說是目前DC裡最廣角的鏡頭~~


伸出來還真有點長,但是24mm的2.5倍光學變焦望遠端只有60mm,這是我覺得不足的地方~~~


望遠端60mm F2.8-F8.0~~


廣角端24mm F2.0-F8.0~~


最後皮套也來一張,這次Panasonic送的皮套很有誠意,但是我覺得不太好用,可能是剛用不順手吧~~


拍攝功能我就不一一介紹了,功能很多只能說超強,說幾樣簡單的:快門最快1/2000、手動ISO最大3200、三種測光模式、EV值-2 - +2,實拍狀況就不提供了,以後多的是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is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